航空学院成功举办轻量化和增材制造结构完整性评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点击:    文字:马玉娥  |   审核:张伟伟

2022年4月8日,由航空学院结构完整性研究所承办的“轻量化和增材制造结构完整性评估技术研讨会”在线上成功召开。研讨会由航空学院结构完整性研究所所长马玉娥教授和黄玮副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教授出席并主持了开幕式,中国航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侠生致大会欢迎辞,大会共有6个邀请报告,分别是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Upadrasta Ramamurty教授/院士、清华大学袁荒教授(国家级人才)、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Stefano Beretta教授、德国多特蒙德大学的Frank Walther教授以及Jochen Tenkamp。来自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中航工业研究所、国内外多所高校青年学者和博士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报告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分享科研成果和学术经验。

轻量化和增材制造结构完整性评估技术研讨会得到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会议得到了中国航空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中国商飞北研中心、中航工业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等的大力支持。举办此次研讨会有助于提高我校在新型飞行器完整性领域的研究水平、促进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扩大我校科研成果的影响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