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第四届学术年会的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各位老师:

为了活跃学院科研气氛,找准国家重大型号任务中面临的重要问题和关键技术,加强学院与型号设计单位的学术交流,推动广大青年教师更快地融合航空航天型号工程的需求,学院与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一飞院)将于2022年元月联合召开航空学院第四届学术年会。

现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征集学术报告,学术报告需结合航空工业一飞院型号研制的技术需求或关键科学问题,时长不超过20分钟。学术报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

1.飞行器总体设计;

2.飞行器控制与信息技术;

3.空气动力学;

4.飞行器结构与强度设计。

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期待与航空工业一飞院建立合作的青年教师积极报名。

有意做学术报告的老师请于12月24日前将报告人、报告题目和200字左右摘要提交科研秘书宋文静(dancemoon57@nwpu.edu.cn)。

特此通知。

航空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