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点击:    文字:朱浩强  |   审核:张伟伟

新学期伊始,时值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按照上级安全生产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3月4日,航空学院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能全面真实的暴露出学院安全生存在的隐患,此次检查学院领导明确要求不事先通知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中,检查组对陕西省冲击动力学及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等重要部位,围绕水电气运行安全、特种设备检测运行使用、仪器设备的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实验室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实验室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对于难以立即整改完成的,要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并加强日常检查巡查和监督管理。

检查组最后要求,各实验室要按照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意识,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