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组织督导对教学档案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文字:牛晓燕  |   审核:万方义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00,在航空楼A308会议室,学院组织对本科教学档案进行专项检查。会议由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主持,学院督导王和平、郝礼书、薛红军3位老师、本科教学秘书苏润娥、本科教务牛晓燕参会,针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的课程归档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档案归档情况进行抽查。

每位督导现场抽查,抽查结果表明档案基本符合要求,个别归档材料存在以下问题:教学日历中的“内容”过于简单;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中成员签名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签字打印、代签现象比较严重。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会进一步强化教学档案的过程监控,再接再厉,保障教学档案的齐备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