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红教授为我院做《航空航天概论》课程思政建设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文字:李霓、刘斌  |   审核:宣建林

20211112日,受航空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中心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贾玉红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了题为“《航空航天概论》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的报告。活动由航空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中心副主任李霓教授主持,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和近40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报告。

索涛书记首先对贾玉红教授进行了介绍。贾玉红教授以《航空航天概论》为例,从课程建设过程、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的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的教学方式等方面对如何将思政与课程结合进行了讲解,娓娓道来,提出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的看法和理解。报告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报告最后,与参会教师对课程思政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报告的教师均反映收获很大,不仅对课程思政有了新的认识,也受到了在所授专业课程中如何更好融入思政元素的启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