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教学法创新系列讲座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牛晓燕

为帮助我校教师加深对先进教学理念与创新教学方法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世界知名大学的最佳教学实践,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改进教学效果,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22年10月开展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教学法创新系列讲座线上课程项目,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课程介绍

“在线教学法创新讲座”是由澳大利亚顶级名校阿德莱德大学设计的系列专题讲座。内容涵盖5大模块:翻转课堂、在线教学的管理与技巧、教学中数字化工具与信息技术的运用、基于项目的学习、同伴学习与反馈。

课程旨在实现以下学习目标:

1.反思在线教学的优势与挑战,同时了解在线教学的策略和工具,以及如何通过这些策略与工具支持和加强大学环境下的学习和教学;

2.制定互动式的数字化教学策略与系列活动,以提高特定情境下的学生参与度;

3.了解如何设计和开展“基于项目的学习”;

4.鼓励学习中的协作和独立性的策略,重点探讨同伴学习与反馈;

二、课程安排

时间:10月15日(周六)、10月22日 (周六)

授课语言:全英文授课

授课方式:zoom线上实时直播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三、项目报名

1.申请条件:项目面向全校教师开放,申请教师应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流利的英语表达;热爱教学工作,乐于教育教学研究、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3日下午17:30(周五)

3.项目名额:本项目有且仅有3个研修名额机会,先报名申请者先得。

4.报名方式:请意向报名教师电话联系告知,并将申请表(附件1)、推荐教师汇总表(附件2)发至zhangshan2018@nwpu.edu.cn。

5.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珊 02988490915、15229221598。

附件:

1.申请表

2.信息汇总表

3.授课专家信息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1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