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2022年“领航”红色创新实践项目立项培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从4月中旬开始,航空学院党委在总结去年学生党建特色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领航”红色创新实践活动,通过项目式管理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做出特色,进而提升支部活力。今年拟通过立项、培育、验收等程序实施项目式管理,强化选题指导、资源支持和经费保障,争取形成活动效果明显、认可度高的“领航”红色创新实践案例。

近日,在前期支部申报、项目初评的基础上,学院从项目主题、工作思路、活动内容、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讨论,就项目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做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最后,综合评审出14个“领航”红色创新实践项目,予以立项支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