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文字:施清扬  |   审核:高敏

6121400,第十六届航空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在外国语学院楼一层阶梯教室如期举行。航空学院辅导员王斑老师、团委书记陡晨老师、兼职辅导员王方平老师和现长安校区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到场参与。

本次换届答辩共有402018级候选人参加,来自组织部、办公室、文艺部、生活权益部、学习实践部、科协、体育部、技术部、宣传部、记者部的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限时三分半。各位候选人都是做足了准备,侃侃而谈,锐意创新,立足本部门现状合理地规划发展蓝图。

第一个上台答辩的是来自体育部的候选人邹宇。他自信从容,从最近参与的一个活动讲起,完美地展现出自己对工作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态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学习实践部的冉卓灵妙语连珠、条理清晰,在谈及学习实践部及科协的宣传工作时不少观点新奇又有据可依,让人眼前一亮。

在短暂休息过后,1730开始了第二轮部长团竞选答辩。同学们毫不懈怠,对时间把控也更加精准。

感谢在场付出的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2018级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也值得赞扬。本次竞选答辩的成功举办,为航空学院学生会领导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学生会的活力,也有利于促进新学年部门活动开展,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行,使学生组织工作体制更加完善。

(图/张正朴 文/施清扬,审核:曾晓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