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长安,遇友谊——航空学院2017级本科生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3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结束了在长安校区长达两年的学习生活,713日,航空学院2017级本科生进行了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副书记林欢欢、2017级辅导员王斑、2015级兼职辅导员陈思宇、航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罗红彬、航空学院长安校区本科生学生会副主席张明轩到场参与。

上午6时,在张明轩同学的带领下,搬迁工作从志愿者们搬运行李的脚步声中拉开帷幕。

在长安校区,林欢欢老师与王斑老师带领组织17级的同学们核对物资、装运行李以及学生乘车,确保了搬迁工作有序进行。

在友谊校区,林欢欢老师、王斑老师、陈思宇老师、罗红彬同学与张明轩同学带领志愿者安排行李卸车、人员入住。其间,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慰问品——矿泉水,送去炎炎夏日中的一份清甜。

   27F8F

感谢在场付出的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同时也欢迎航空学院2017级学子回迁到友谊校区,希望你们能够好好把握在友谊校区的两年学习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大学书卷的下半册不负青春不负己,书写出自己的风采。

(图文:李佩卿 黄文霄 施清扬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