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家访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813日,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F1岗研究生辅导员李彪副教授带领航空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国莲、困难学生所在支部党支书江德印和学院研究生会的罗红彬同学,深入航空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开展家访慰问活动。

在李彪的带领下,家访队一行来到位于咸阳的困难学生家里,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家访过程中,李彪亲切的慰问了困难学生的家人,代表学校和学院表达了对学生和其家人的关心。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困难情况,了解了学生父母的工作收入情况、当地生活水平。同时向学生家长通报了该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困难学生家庭带去了学校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就业宝典等资料。学生家长对家访队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关于学生读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李彪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航空学院始终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重视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落实学校资助政策。此次家访深入困难学生家庭,架起了学校和困难家庭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联动效应,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资助管理和教育辅导工作。(图文:罗红彬、江德印;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