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莉莉老师聊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20191024日下午,由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航空学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莉莉老师聊就业在航空楼D座环形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从用人需求、就业去向、个人发展、简历制作、自我定位、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大家找到理想的工作,尤其针对正在考研的同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航空学院2016级、2017级本科生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印象深刻的就业讲座。航空学院F1辅导员刘斌老师参加并全程学习本次报告。


首先,王莉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2020年考研面临的新挑战及往届报考本校硕士生的录取情况,让大家对考研与就业以及我校的实际就业情况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然后,王莉老师以航空学院为对象,分享并分析了近几届航空学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也提供了航空学院硕士毕业生签约单位供我们参考,王老师还用大量的真实案例指导同学们如何优质就业。最后,王老师还通过几份简历向大家讲解了简历制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及面试的相关问题,着重训练了大家求职过程中的自我介绍,同学们很是受益!



此次讲座有三个互动环节,同学们和王老师积极互动,同学们获得了《西北工业大学就业宝典》作为奖励,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围着王老师咨询问题。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颇丰,也为同学们的择业、就业、考研、面试等做出了正确的规划和指导,为航空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杜万闪,刘斌,高珊;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