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系列第三次团课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文字:王昊天  |   审核:

2019年11月17日,航空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以“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我们邀请了2017级的优秀学长冯铮浩来给航空学院全体新生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体会。团课上,冯铮浩学长围绕“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的主题将团课分为“课程学习”“能力成长”“前辈榜样”三个部分。

7E217

首先,他结合自己的大学课程学习经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和一些自己总结出来的独到的学习方法,并以自身作为数学建模队和学生会成员的经历,告诉我们大学生活不只有学习,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鼓励我们走出课堂,真正走入科研,为学校乃至社会,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以史为鉴,提醒我们能够向前看,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能够挣脱出自己的安逸圈,勇于挑战自己。在团课的最后,他还作为学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展望。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国家交付我们新时代航空新青年的使命,铭记感恩,不断成熟,一路奋进,并用积极的态度和信念感染更多的人,携手共进,共筑航空梦想”。学长的话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使之化为前行的不竭动力。

69644

纵观整场团课,19级全体新生都能认真聆听,团课气氛热烈,为严酷的冬夜增添了一抹暖色调。

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操守与历史使命,明白了作为工大学子自己身上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以史为鉴,永葆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奋进。

(文稿:王昊天 图片:张恒懋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