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林欢欢书记带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为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等方面管理工作,加强宿舍文明建设,124日中午,航空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航空学院林欢欢书记带队,本科生辅导员杨扬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黄玮老师以及两位F4兼职辅导员参与组织进行。

18DDD


林书记带领检查小组首先来到了航空学院旺园2号楼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针对宿舍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各个宿舍整体卫生与学习氛围保持不错。检查过程中,林书记对存在的部分网线乱拉、衣物随意摆放等问题进行了指正。同时,林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生活状况进行了解,并针对备战考研的学生进行了关心和鼓励。


50028

DEE8

接着,林书记带领检查小组来到了校园内学生公寓3号楼进行走访。他首先就学生的阅读室、活动室存在的问题与舍管工作人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交流,接着抽查了个别研究生宿舍。宿舍整体情况较本科生不足,存在物品摆放混乱、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现象,检查小组一一进行了指正,并将进行后续跟进检查。


1670B5


        检查结束后发现,各宿舍整体情况良好,无危险用电现象,个别宿舍卫生和物品归置方面值得进一步改进。本次检查加强了航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管理工作,促进了学生养成自觉维护宿舍环境的良好习惯。(撰稿:杨扬 黄玮 蔡昂;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