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2020年3月17日下午,航空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未签约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研究生辅导员黄玮老师、王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17名硕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林欢欢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春季招聘的情况和学院开展的就业指导帮扶活动,然后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给出了求职、攻博以及出国深造的相应对策和建议。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和现在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欢欢副书记认真听取、充分了解了每一个未签约同学的就业意向、求职近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一对一”有针对性的给学生提供了求职就业、出国出境、博士招考方面的指导和帮扶意见。

8510

航空学院一直把就业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本次会议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以实际行动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进一步为航空学院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会后针对具体情况,对有求职需求、升学需求、出国深造、自主创业和学业困难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统计,并制定了详细的、针对性强的帮扶措施。通过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学业帮扶、动员导师力量,积极推荐单位、提供升学指导等措施确保每一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图文:黄玮、罗红彬;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