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面试线上模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督促航空学院大四拟参加研究生复试同学做好准备,使同学们在研究生复试面试中取得好成绩,2020年4月7日航空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模拟面试活动。本次线上模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班干部开展线上模拟复试,并邀请班主任参与,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网络视频和音频交流。

本次模拟面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双语的自我介绍,二是进行日常的英语提问和针对报考科目进行专业性提问。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有效性,部分班主任及各班班委提前准备各班学生报考信息,并且查询相关的专业性知识以便帮助学生可以在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中获得真实的体验感,为真正的面试积累经验。

受疫情影响,虽然不能像之前一样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但通过网络视频发言可以看出学生们正在积极准备复试内容中。线上模拟面试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面试的整体流程,使同学们在家准备的过程中可以明晰应注意问题、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并及时弥补加强自身的能力,为复试做好充足准备,更加自信地迎接复试到来。

撰稿:高珊、刘斌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