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扶智,筑梦翱翔”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支教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7月31日,实践队开展机器人任务检查和航空航天模型试飞、发射等表演活动,以检验同学们此前五天学习制作的成果。

其中,进行机器人学习的同学需要自己调试好小车,并按控制小车按照制定路线行驶并射击。进行航空航天模型学习的同学则需要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试飞飞机,发射火箭。

最后,所有同学均顺利完成表演任务。在场观看表演的家长对孩子们制作的智能小车和航空航天模型表示肯定,并对我们的教学实践活动表示支持。

 

 

 

 

   社会实践结束后,实践队队员们召开会议进行实践总结。会上,实践指导老师金凯乐总结道,本次支教活动是一个“双种子计划”——我们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科技学习的种子;同时,孩子们在我们心中埋下了奉献,爱心,成就的种子。孩子们通过学习,学会了了解科技、展望未来;而我们通过教学,学会了通过奉献实现自我价值。此后,实践队将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拓展实践内容,继续发展“双种子”计划,让更多的孩子实现科技梦想,让更多的同龄人在活动中实现自我价值。

 文稿:“科技扶智,筑梦翱翔”社会实践队

审核: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