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曲水忆梦,河灯长流”纪念一二九河灯流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0日      点击:    文字:朱亮蓉阎立辉  |   审核:赵超

为缅怀先烈,纪念北平学生的爱国运动,展示工大学子的艺术素养及爱国情怀,由航空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河灯流放活动于126日晚7点在长安校区启真湖畔拉开帷幕。

 

夜幕悄然降临,启真湖水波荡漾。尽管寒风凛冽,但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相约冬夜,共赏河灯。时间不久,便可见湖面上已有点点河灯错落,红色的烛火映照着湖水,更有远处的灯光在水中闪烁,为校园夜景添上绚丽的一笔,让人感受到校园冬夜独特的魅力。

 

 

将镜头转至湖畔,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个一个的拴好河灯,粘好蜡烛,耐心为每位同学讲解方法。此次活动所有的河灯由主办方精心选择,材料环保,并统一投放回收,以确保活动秩序和环保。原材料留白的设计给了同学们大展身手的机会,各式各样的河灯布落在湖面上,令人大饱眼福。

 

 

10点,河灯流放活动圆满结束。轻轻河流,朗朗月辉,点点烛火——此夜此景,令人沉醉。感谢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辛勤付出,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勇担责任,砥砺前行,青春作桨,梦想为帆,继承先烈生生不息的爱国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