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取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点击:    文字:朱浩强  |   审核:张伟伟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学院安全生产管理专业化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根据校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各实验室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17人参加了从4月27日至5月20日开展的“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书取证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法律法规及标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基础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治》《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生产安全事故报告、调查和处理》,学院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能按照要求全程学习,无论从安全法律法规、主体责任还是从安全基础管理、事故的排查治理、应急处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提升。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的安全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

本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有效期三年,每年需参加一次再培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