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压缩空气动力学(双语)”线上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    文字:宋科、韩忠华  |   审核:万方义

2022年1月9日下午,航空学院2021-2022年秋季学期最后一门课程“可压缩空气动力学(双语)”线上考试顺利完成。

该课程是我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专业方向课程。近年来,该课程立足双语教学特色,不断将空气动力学领域前沿研究成果引入课堂,稳步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建成“航空报国、强国有我”主题思政育人模式,以及将“传统课堂”同“雨课堂”及“慕课堂”等新型教学手段有机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新模式。2020和2021年,该课程先后获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及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并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

受疫情防控情况的影响,经学校和学院统筹安排,本次考试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共涉及教学班9个,考生230人。各位监考老师按照《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在线考试行为规范》,完成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签订、考生身份验证、试卷发布、视频/音频监考、答题纸照片上传等流程,各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这次考试,教学团队9位老师进行充分的前期准备,根据学校的考试规范专门制定了本课程的“线上考试细则“,并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专题宣讲和演练测试工作。通过学院领导、班主任、本科教务等10多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以及广大学生的积极配合,此次考试得以顺利完成,为航空学院2021-2022年秋季学期的教学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