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天本科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    文字:苏润娥  |   审核:万方义

疫情特殊时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21-2022春学期本科生1-3周内的课程开展线上教学。经过前期摸排、动员,本学期共33门次课采取在线教学,1门课程延后开课。1月10日,所有本科线上教学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成立了由学院督导、系主任、系书记、系教学主任、系副书记等23人的在线教学督导团队,并按照全覆盖的原则,为督导详细安排了听课任务。部分青年教师缺乏线上教学经验,学院多方督促这部分教师务必参加学校组织的在线授课平台培训。并逐一督促、检查任课老师完善课程通知中的课程群信息和上课渠道信息,确保督导能顺利进入课堂听课。并通知、督促学生加入对应的课程群。

经过提前2周的周密准备今天,33门次本科课程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涉及32位教师。其中,22门次采用腾讯会议,9门次采用QQ分屏,2门次采用腾讯课堂。学院领导邓子辰院长、索涛书记、万方义副院长、赵超副书记、宣建林副书记随机下沉课堂,巡查了所有在线教学课堂的情况,了解学生到课率、老师们授课准备等。经过一天的督导和巡查,所有课堂运行正常,没有出现异常情况,除了个别留学生或插班留学生外,同学们保持几乎全勤。32位老师课前准备很充分,呈现教学良好状态。整体来看,除了偶尔网络会出现几分钟的卡顿外,这次在线教学一切顺利。

感谢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继续为所有教师提供保障,共同度过疫情难关,为培育航空新一代领军人才而努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