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志愿服务岗位上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对校区实行分区域管理后,学生区可以指派宿舍学生代表到学生食堂取餐。为确保学生堂取餐期间防疫措施落实,学校面向学生设立了食堂志愿服务岗位,学院负责的学生第一食堂志愿服务岗一经公布,友谊校区的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纷纷报名,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认领该岗位,不到半天时间志愿服务岗位就已经报满。

1月6日,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累计18人次率先走上学生第一食堂的志愿服务岗位。支部书记高一迪对志愿者进行了岗位分工,2名志愿者对进入餐厅的学生进行测温并做好引导,维持现场秩序,2名志愿者需对进入餐厅的学生进行分流,维持餐厅内部秩序,引导学生有序打餐,出口处的2名志愿者引导学生从入口处进入,并疏导购餐结束的学生尽快离开,确保学生取餐过程秩序井然。

202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前锦表示,当前抗疫实践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丰富的载体,支部党员共同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抗疫一线的实践中去,在抗疫实践中发挥党员作用,在志愿服务中体现责任担当。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