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21年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文字:袁昌盛,傅金华  |   审核:宣建林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融合度, 1021日,航空学院在健翔楼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乒乓球团体赛选拔赛。

30BBA

在院工会积极筹划、周密安排下,学院5个单位近30名教职工分别组队参与了赛场角逐。

比赛中,选手充分发扬“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竞技精神,同时也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赛场上激烈紧张,精彩纷呈,但又充满着轻松融洽的气氛,选手各尽所能,呈现出一场乒乓盛宴,选手摩拳擦掌,观阵喝彩连连。

31D551

经过激烈的角逐,流体力学系兵乒球队拔得头筹。比赛选拔了12名优秀队员作为校乒乓球比赛的参赛选手。

56789

这次活动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身体、切磋球技、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比赛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度,促进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