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为了做好科技奖励申报与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申报的数量和质量,航空学院于4月15日在翼型实验室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特邀专家航海学院杨坤德教授、科研院副院长牛振喜、成果办主任谷亚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副院长张伟伟和正在申报及意向申报的团队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挂职副院长李冬主持。


1618796912694_6d1034c8-ae37-43cd-ed7e-1df635d415fe.jpg


张伟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重要科研进展,希望各团队高度重视,增强信心,尽早开始积累成果,为后续的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牛振喜副院长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获奖情况,并结合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安排,对学院科研奖励申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杨坤德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技术发明奖的相关情况,从素材的积累、申请书的撰写、答辩PPT的准备与注意事项等环节,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心得体会。

谷亚旭主任作为科技奖励申报业务主管,全面介绍了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的类型设置、申报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多项案例的成功经验。

会议最后环节,与会人员针对科技奖励提名书撰写、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撰稿:宋文静;审稿:李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