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面向院内正式教职工招聘教学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国家级航空实验教学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院内教职工公开招聘中心办公室主任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及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无因违反相关管理规定被各级政府和单位开除或解除劳动合同的。

2.我校正式在册教职工,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基本的计算机知识和操作应用能力。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须有两年及以上在校工作经历。

4.热爱实验实践教学,熟悉实验实践教学基本情况,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二、应聘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实验教学中心日常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

2.负责实验教学中心数据维护、上报等工作。

3.负责实验教学中心各类实验实践课程或项目的协调、安排。

4.协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完成各类实验实践课程建设的组织申报工作。

5.协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完成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数据收集及工作总结。

6.完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或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材料

1.《西北工业大学校内公开招聘岗位申请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四、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在915日前,将《西北工业大学校内公开招聘岗位申请表》,并附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mxsbear@nwpu.edu.cn,邮件需注明“应聘教学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

2.学院将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经初步审核通过的人员将参加学院组织的进一步考核,具体考核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