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研成果申报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09日,在航空楼A817会议室召开科研成果奖项申报宣讲会,会议邀请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管理办公室谷亚旭和姜雪老师做申报辅导和经验交流。会议由张伟伟副院长主持,学院老师及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谷亚旭老师先强调了科研奖励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奖励政策,详细介绍各类科技奖励的奖项设置、申报要求、授奖情况、评审时间安排、提名渠道等;并从多年的工作经验中,凝练出申报材料撰写的体会,强调撰写申报材料要围绕科技成果水平。姜雪老师主要介绍了省奖的情况,详细讲解了推荐书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重要事项,鼓励老师们确立目标、树立信心,积极申报科研成果奖。听了成果管理办公室老师的介绍后,与会老师申报科研成果奖的热情得到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会上积极提问,热切交流,收获满满。

                                   (撰稿:任程成   审核:张伟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