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聚焦主线讲授党课、座谈调研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02919:00,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以《不忘航空航天教育初心,勇担双一流建设使命》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主题教育座谈调研。航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邓子辰立足航空宇航学科建设,围绕学校航空航天教育教学,从航空航天教育的国际发展与启示、国内发展与需求、学校发展现状近年来的改革与探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邓子辰指出,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是我校“双一流”重点建设的优势学科,在201712月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第一,对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学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教学科研平台、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成果产出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为学校建成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随后,学院聚焦学院中心工作调研座谈,重点围绕新入职教师快速融入学院团队及自身发展困惑、大类培养模式下课程教学团队组建、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及学位论文评审方法、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平衡关系、班主任工作体制及评价机制等12大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党课讲授及座谈调研持续近四个小时,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撰稿:陆宇鹏,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