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030日,航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委员贾丙雷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

会前,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检视问题等,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全面查找问题。

索涛强调,航空学院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进一步找准抓实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在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上,落实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十八个是否 结合自身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查和检视反思。


贾丙雷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各位领导干部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查找差距实事求是。他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将主题学习教育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上;二是抓好教工党支部和党员的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举措和动力。(撰稿:陆宇鹏,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