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我校校友、新科院士唐志共回校看望恩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近日,我校副校长张卫红,校友陈光、唐志共、王向明当选2021年两院院士的消息在校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学校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第一时间责成校友会向几位校友院士发出了贺信。在收到贺信后,几位院士纷纷向校友会发来消息,对学校领导的祝贺及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择机返校进行交流。

11月26日晚,来校参加科技交流的唐志共院士专程拜访了自己的博士生导师——航空学院叶正寅教授。唐院士向叶老师和航空学院领导报告了自己开展工作和此次当选院士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自己的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叶老师的培养指导,以及航空学院多年以来的工作帮助及支持,非常感恩与老师和学院的缘分。最后,唐志共院士向叶正寅教授敬献了鲜花,并对叶老师对自己的祝贺再次表示了感谢。

唐志共院士向老师叶正寅教授敬献鲜花

点击阅读原文:我校校友、新科院士陈光、唐志共回校看望恩师 (qq.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