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宣建林

10月27日上午,航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七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组织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同志主持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索涛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结合自身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体会,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情况、大会主题和议程、大会主要进程、两个全会公报、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等五个方面做了宣讲。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体会。他们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新审视岗位职责,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