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苗圩部长形势与政策课主要内容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6月22日下午,航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A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苗圩部长题为《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 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的形势政策课。

党支部会议重点传达了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内容,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立足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要求。

会上,党支部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撰稿:高浩迪审核:林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