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9月2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智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学习了常务副校长黄维的《开拓进取优化布局共创一流学科建设新格局》学校总体学科建设报告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一是针对学科短板加强顶层谋划,研体举措,强化落实;二是要求各系认真组织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学院 “双一流”建设。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9月5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学科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智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紧紧围绕航空宇航学科建设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优化调整方案,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撰稿:陆宇鹏 审核:杨智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