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0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18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刘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不是领导班子成员的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同志主持。

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环节的准备工作,专题研究并形成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索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紧扣主题,重点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院长邓子辰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索涛同志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谈问题、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真正实现红脸出汗,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结合会前自我查摆和广泛听取、会上批评指出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撰稿:陆宇鹏 审核:张学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