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26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研讨部署下阶段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落实陕西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精神,传达学习了22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师生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

索涛副书记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制定了《航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先后召开4次专题网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如期在线全面开启。

随后,万方义副院长、李斌副院长、林欢欢副书记、张伟伟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陆宇鹏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先后汇报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就业、科学研究、教职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会议重点围绕网课讲授技巧与效果、招生宣传方案制定、研究生学位授予、学生就业、人才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研究制定了《航空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及时安全、分批错峰、分区分级、轻重缓急、低风险交通”的原则,按照学校返校批次安排要求,确定“一对一”联络员,了解返程具体时间及交通方式等信息,做好安全返校工作。

邓子辰院长指出,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高度重视,集中精力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指示和要求,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无死角、全覆盖”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针对工作中发现的新事物、新问题,及时与学校沟通,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学院各项中心工作。

最后,索涛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持续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靠前指挥,落实责任,保证疫情期间学院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做好教职工及家属分批次返校等疫情防控工作。(撰稿:陆宇鹏,审核:索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