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北京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于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4月10日至11日,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业务口负责人一行赴北京部分高校开展调研。

航空学院此次调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先后前往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北京航空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高校,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制度保障、国际合作、学术创新等方面,听取调研单位领导班子的工作介绍,深入了解兄弟学院工作总体思路和特色亮点,交流经验和做法,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调研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认真梳理总结,拓宽工作思路,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