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2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简称“综控系”)组建于2008年,是航空学院下设的飞行器控制与信息技术、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人机与环境、飞行试验与验证等学科方向相关的综合性教学科研单位,具有一流的科研、教学条件。

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现面向海内外诚聘飞行器控制、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领域杰出人才和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提供优厚待遇,包括有竞争力的薪酬、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以及卓越的子女教育资源等,热忱邀请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一、相关岗位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

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的教授、国家重大人才项目入选者或学术水平与以上人才相当的各类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实行一人一议,将根据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薪酬、办公条件、团队配备以及硕博士生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1.薪酬收入:学校将为入选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办公条件:提供一流的科研平台和工作环境,提供人均不低于100平方米的实验室与办公空间;

3.团队支撑:给予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青年优秀人才”招收指标的优先支持;

4.科研经费:根据实际科研工作需要,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5.生活配套:享受学校相关住房政策;子女可入读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的附属中小幼(附属学校在全国名列前茅)。

(二)青年拔尖人才招聘计划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领域获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可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具体待遇为:

岗位

聘为教授、博导,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薪酬收入

51-58万(税前)/年+社保待遇等约7-10万/年,同时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

办公条件

提供人均约80~100平方米的实验室与办公空间

团队支撑

给予研究生招收指标的优先支持

科研经费

科研启动费200-600万(含国家)

生活配套

1.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150-200万(含国家和地方,税前);

2.子女可入读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的附属中小幼(附属学校在全国名列前茅)

(三)准聘师资

准聘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准聘副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具备成为领军人才的潜质者。

具体待遇为:

岗位名称

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岗位条件

一般不超40周岁

一般不超35周岁

岗位待遇

36-42万/年+社保待遇等约6-10万/年

26-32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科研启动费10-30万

科研启动费10-30万

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30-40万(税前)

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20-30万(税前)

1.可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

2.按研究生院相关政策遴选硕博导资格;

3.航空学院将提供人均约30~50平方米的实验室与办公空间

4.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入校时可申请学校“翱翔海外学者”计划,入选后另获科研经费和津贴支持。

5.子女可入读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的附属中小幼(附属学校在全国名列前茅)

(四)优秀博士后招聘计划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特别资助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具体待遇为:

岗位名称

特别资助博士后

常规博士后

岗位条件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2周岁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5周岁

岗位待遇

24-29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20-24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1.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

2.在站期间,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3.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以及科研办公保障条件;

4.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公寓。

(五)专职科研

专职科研人员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具体待遇为:

岗位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符合学院、课题组制定的岗位学术标准。

岗位待遇

1.由学院、课题组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以及科研办公保障条件;

2.具有畅通的发展渠道,达到学校准聘和长聘师资相应岗位标准的,可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申请转入;

3.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以及我校翱翔人才计划。

二、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联系人:

杨朝晖:+86 13519160823;zhaohui@nwpu.edu.cn

李  霓:+86 13572576844;lini@nwpu.edu.cn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中英文均可。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