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雨课堂开展研究生在线教学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点击:次  |   审核:任程成

           关于使用雨课堂开展研究生在线教学和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暂缓放假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提前启动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计划。为深化课程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便于授课教师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线上教学,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名注册:各位教师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使用工号完成注册并实名绑定,做好在线授课前的准备工作。详细操作可参见《教师线上直播授课操作指南》(附件1)及《雨课堂五步教你线上教学》(附件2)。

(二)在线培训:研究生院邀请专门技术人员录制了“雨课堂操作使用培训”视频,请提前授课教师进行学习。培训视频内容包括:如何利用雨课堂进行直播授课;在线直播教学中怎么做好互动;课前内容推送和课后测验发放。视频观看方式如下:

1.百度云盘:

https://pan.baidu.com/s/1BPeNFucSpdzWN0zZun-p

提取码:1234

2.阿里云盘:

https://www.aliyundrive.com/s/teCTjuj8jGU

3.雨课堂重播:

输入班级邀请码:02QQYB

   研究生院和学院会组织督导对所有在线授课工作进行检查,请各位教师根据在线教学的特点调整教学设计、做好课程规划,保障教学计划得以实施。

雨课堂技术支持QQ群:271776121

“西工大-雨课堂技术咨询群”微信群仍可以使用,

若有需要可以联系学院教学秘书邀请加入

研究生院

20221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