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6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4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4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组织员王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融合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王涛主持。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集体在线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短片,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赵超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围绕“凝神聚力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心,重点对学院“领航”创新红色实践项目申报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学生党支部作为学生中的基层组织,作用发挥决定着学生党建工作的成效,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新任党支部书记尽快进入角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就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培训。王涛同志从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安排、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程序、发展对象培训与政治审查、入党材料的审查标准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会议还针对近期党支部书记在党务实践中提出的疑难困惑进行了在线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