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党校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4月9日晚上,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同步在两校区开班。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学员相对集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航空学院组织员王涛主持开班式。

赵超同志从“培训目的意义、端正培训态度、全面提升素质、积极向组织靠拢”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她指出,办好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成长的客观需要,大家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无产阶级的先锋战士。

动员结束后,组织员王涛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给发展对象做了第一专题辅导。他从“为什么要强调党的纪律、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纪律处分相关规定、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如何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六个方面和学员作了交流,旨在帮助大家树立起党规党纪意识,培养学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培训计划集体观看了教育片《榜样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