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先进材料冲击动力学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助力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文字:李易航  |   审核:赵超

3月11日,航空学院先进材料冲击动力学师生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图书馆门前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为美化校园环境,迎接第四十四个植树节的到来,与后勤产业集团联合策划组织支部师生党员将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务植树劳动作为本月党日活动的主题,吸引了师生广泛参会。

活动伊始,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与师生党员共话雷锋精神,为大家助力美丽校园点赞鼓劲,并邀请后勤产业集团的老师为师生讲解郁金香的特性和栽种要领。

活动开始后,该支部师生分工明确,迅速投入到种植劳动中。剥开底座、顺序传递、刨土扶苗、栽种踩土,同志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争做劳动育人的践行者。

老师们一边劳动一边分享他们幼时种地劳作的时光。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的学生很少有种树经验,但是种植知识仍然要具备,绿化环境是我们永远的主题,耕作也永远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颗颗充满生机与希望的郁金香铺就了友谊校区最美的色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春色,更是种下了大家的希望。通过亲身参与植树栽花活动,大家体验到了植树劳动和团结协作的快乐,也学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听到了有趣的校园故事,更增加了师生党员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