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内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7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索涛

2月26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内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同志,纪检监察员肖静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小组联络员付怡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结合学校第七轮校内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环节的准备工作,专题研究并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索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扣中央巡视和第七轮校内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索涛同志、邓子辰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第七轮校内巡视反馈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抓好后续整改工作。

付怡同志强调,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做好学院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

纪检监察员肖静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精神,并结合学校第六轮巡视整改工作中存有的共性问题,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同志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推进学院发展的新动力。

索涛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结合第七轮校内巡视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二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监督责任,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