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百名党员“种植麦冬草 传递爱绿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11月23日,航空学院百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百岗千人”党员奉献计划,积极认领劳动育人志愿服务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校园增绿添彩”劳动实践,在友谊校区新图书馆后侧露天区共同开展了“种植麦冬草传递爱绿情”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沙治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羽渊、校园绿化部部长王高升、航空学院辅导员王涛、航空学院博士生二支部、六支部,2019级硕士七支部,硕士生一支部、五支部、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进行了现场动员,后勤物业绿化部技术人员进行讲解示范,百名党员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植下麦冬草、增添一抹绿、奉献一份情,为美丽的工大校园贡献了学生力量。

劳动现场,学生党员两三人一组,挥铲刨沟、扶苗栽植,相互间有序衔接、默契配合,人人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用心用情栽好每一棵草,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党员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意识,进一步树立了“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价值观,也将学生对工大的热爱融入到了具体的劳动实践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