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根据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安排,10月31日晚,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围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给党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三专题授课辅导。此次辅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学院教工和学生支委共140人参加。

赵超同志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对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解读和讲授。在分享合格党员标准过程中,赵超同志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西工大校友航空报国的先进事迹、新时代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等多维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号召同志们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向“四有”合格党员看齐。

最后,赵超同志向支部委员介绍了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动员大家在发展党员工作、人人讲党史、志愿服务、红色研学、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中心工作上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党员做好表率,争当前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