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文字:张前锦  |   审核:赵超

10月16日—17日,航空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航空楼A706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此次活动以党支部带动团支部和班级的形式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4班和5班共42名学生参加,由党支部书记张前锦主持。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张前锦向大家介绍了“人人讲党史”的意义,鼓励大家在读懂党史、理解党史、讲好党史过程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科尔沁同学作为年级宣讲员,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党史人物粟裕大将的故事,粟裕身上体现出来的艰难困苦、坚忍不拔、无私无畏、谦虚谨慎、有始有终的革命精神深深地烙在同学们心中。

随后,党支部依次组织两个班的学生进行每人不少于5分钟的党史宣讲。大家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西北工业大学校情校史,讲解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和西工大故事,并分享宣讲感触和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效促进了学生学习党史,掀起了群众性的宣讲党史热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