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10月25日晚上,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会在航空楼A70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流体力学系党支部书记惠增宏、辅导员王涛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两个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交流会由辅导员王涛主持。

航空学院流体力学系党支部是今年陕西省委表彰的标杆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惠增宏老师围绕“党支部活动怎么做”,结合近年支部创先争优的历程、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增强党支部号召力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伟光、李贻镇,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秋岑、费凡、黄峻峰、张前锦、何逸文、李子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明轩、张佃元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辅导员王涛围绕“增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范秋岑谈到,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值得永远铭记和传承,要以实际行动奋进在新时代的道路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轩谈到,党支部的组织力体现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为群众办实事上,体现党员的以身作则和模范行动上,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号召学生党支部要向标杆教工党支部学习,平时加强师生共建活动,并重点从“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发展推动力、社会号召力、自我革新力”六个方面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组织力建设自觉融入平时具体的学习工作中。

会后,学院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西北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对近期党建活动进行了讲评部署,就完成后期学生支部书记培训任务进行了思想再动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