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关于加强国庆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各系、全体师生:

双节即将到来,为了保证国家秘密及科研工作安全,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院保密办提醒各系及全体师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系、课题组要严格按照保密要求,组织开展保密自查,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涉密设备、涉密科研资料存放及保密要害部位安全。

二、放假离校前,涉密人员须按规定将涉密文件、资料和所有涉密介质(涉密移动硬盘、U盘等存储介质)及笔记本电脑检查后放入保密文件柜中存放,检查并锁好办公、实验场所门窗。

三、严禁在家属区、私人住宅或其他具有上网条件的非涉密场所处理涉密科研业务,严禁将涉密笔记本电脑带回家中使用。

四、各位导师要提醒和教育参与科研项目的研究生,严禁在非密场所、非涉密联网计算机以及非涉密不联网工作机上处理与研究项目有关的事务,严禁在非涉密联网计算机以及非涉密不联网工作机上撰写带有涉密内容的材料,严禁将私人电脑及其他带有视频、录像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工作场所,严禁将无关人员带入涉密场所。

五、自觉遵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保密规定。

六、承担涉密科研项目的课题组,要重视和加强双节期间的保密工作,对假期继续开展工作的涉密人员做好保密教育,加强课题组载体、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管理工作。

七、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做好双节期间涉密载体的制作、产生、移交、传递、保管等各环节的保密工作。确保涉密载体账物相符、流向可控、去向可查。假期中,未经审批,禁止将涉密载体带出工作区域。

八、双节期间在国内、外旅行、探亲的涉密人员不得将工作、科研中知悉的国家秘密泄露给无关人员;不得将无关人员带入科研工作场所及保密要害部门部位。

认真执行保密法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请大家本着对学校、学院,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保密法规!

祝各位老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航空学院保密办公室

                            20209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