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19年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学校作为牵头单位,可申报学科类重点实验室。

2.申报的重点实验室需依托陕西省科技厅重点支持的7大学科领域的二级学科。

3.依托同一个二级学科,学校已有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本次不能重复申报。

4.学校现有的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固定人员中的科研人员,不得作为新申报实验室的固定人员中的科研人员。

5.实验室需按照“五个一”标准进行申报,即拥有1 个特色鲜明的学科领域、1 支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一个不低于1000 平米的科研场地、一批不低于1000 万元的科研设备、一个评估期内不低于1000 万元的科研经费。

6.请各单位按照《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格式)》(附件1)和《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附件2),组织本单位教师开展申请书的编制工作,严把审核关,每个单位最多申报1

二、申报程序

1.请以学院(二级科研机构)为单位,于2019123日上午11点前,将《实验室建设申请书》和《关于推荐申报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意见》(附件3)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caozhengyu@nwpu.edu.cn

3.2019126日前,科研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申报人需准备校内答辩PPT(附件410分钟内)。根据校内评审结果,学校择优推荐1项报陕西省科技厅

4.2019129日,上午10点前,推荐上报陕西省科技厅的实验室申报人请按专家意见修改后的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2份(纸质版,普通胶装、不用签字盖章)提交至友谊校区B30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caozhengyu@nwpu.edu.cn

5.申请书所有内容及附件须为非密材料,不得含有任何涉密信息。

 

附件:1.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申请书(格式)

2.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

3.关于推荐申报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意见

4.答辩PPT提纲

 

  联系人:曹郑玉 8849214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12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