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含推免生)调档政审转党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点击:次  |   审核:秦琴

各2021级研究生(含推免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需要对所有拟录取硕士、博士新生进行政审,并对非定向的考生调取档案,请所有拟录取新生联系所在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所有新生均需通过政审:本学院升学的2021级本科生由学院统一调档和政审,其余所有新生请联系档案所在单位如实详细填写并加盖党组织公章,于2021年5月21日前将新生政审表邮寄(顺丰或EMS)或转交我院。

政审表填写注意事项:请单位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劳动纪律、奖惩情况、遵纪守法等方面作出全面详实的鉴定。

2.往届毕业生请将调档函及时交至其档案管理单位(请做好个人档案催促跟进工作),由档案管理单位负责寄送档案。

3.应届毕业生的档案材料(含中学、高考、大学本科及党团员材料等),由考生所在单位于2021年7月2日前将考生的全部档案以顺丰或邮政EMS方式寄到我院(定向生、强军计划不寄)。学生录取通知书由校研招办统一寄送,请同学们提醒自己档案所在单位的相关负责老师,尽早将档案寄达我院,以免造成档案缺失。

4.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所有拟录取的党员考生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院(定向生不转)。不同地区可采取“网上系统转入”或“携带纸质介绍信来校转入”。(1)网上系统转入。目前陕西、江苏、甘肃、宁夏等地,党员组织关系可由原单位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转入。如果原单位党组织在系统中能找到目标党组织,即可进行线上转入;如果未开通线上通道,请携带纸质介绍信转入。需要在系统上转入的新生党员请加入“信息系统转入党员组织关系”QQ群(931272490)。(2)携带纸质介绍信转入。没有开通系统转入的地区,请在原单位党组织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所去党组织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委员会”),入学时交我院航空楼A座320室,需要携带纸质介绍信转入的新生党员请加入“介绍信转入党员组织关系”QQ群(938588109)。

5.档案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空学院航空楼A320黄湛钧收,邮编:710000,电话:18846421269

6.政审表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空学院航空楼A325秦琴收,邮编:710072,电话:029-88495820

7. 以上请相互转告,如有问题请及时和学院联系。后续相关通知学院将会第一时间在院网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