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23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点击:次  |   审核:牛晓燕

各学院、大类: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 2023 年上半年全国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陕试社考〔2023〕6 号), 2023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 CET)和口试(以下简称 CET-SET)将分别于 6 月 17 日、5 月 20 至 21 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时间6月17日(星期六)
9:00-11:20英语四级
15:00-17:25英语六级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 5 月 20 日 (F231 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 5 月 21 日(S232 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下午
场次(代码)时间场次(代码)时间
场次18:30-9:00场次613:30-14:00
场次29:15-9:45场次714:15-14:45
场次310:00-10:30场次815:00-15:30
场次410:45-11:15场次915:45-16:15
场次511:30-12:00场次1016—:30-17:00
备用场(21)12:15-12:45场次1117:15-17:45
----备用场(22)18:00-18:30
----备用场(23)18:45-19:15

  二、报名资格

  1.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 CET4; 

  2.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 CET4 达到 425 分的学生方 能报考 CET6; 

  3. 非在校生不能报名考试。 

  4. 报考 CET—SET 应先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报考, 即完成本次 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4,完成本次 CET6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6。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网报时间为 4 月 27 日 14∶00 至 5 月 8 日 17∶00。

  2.考生自行登录 http://cet-bm.neea.edu.cn 网址,点 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 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 以下载、安装“CET”手机 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 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 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 等,同时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学校通告等信息。 

  3.在校生笔试收费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 号》规 定执行,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 20 元。口试收费标准全国统 一为每人每次 50 元。 

  4.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于 5 月 17 日起登录报名系 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 6 月 8 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 行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报告单 

  1.成绩发布 10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 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 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 效力。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 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 CET 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 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单的考生 应按学校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 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考试的学生须在报名开始前登录报名网站查看 本人报名信息。 

  2. 缺少照片或照片有误的学生,应于 4 月 25 日前向学 院提交正确照片,研究生提交至研究生教学办公室,本科生 提交至本科教学办公室,学院于 4 月 26 日前将电子版照片 汇总后提交教务处统一更改。照片要求:JPG 格式,大小不 超过 200kb,以“姓名+身份证号”的格式命名。考生提交照 片后,可在 4 月 27 日至报名时间结束前登录网站完成报名。

  3.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核对本人考试资格和报名信息 并完成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网报系统关闭,不再接受任 何理由补报或报名信息的修改。 

  4. 学校考试资源有限,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珍惜每 一次考试机会,报名后无故缺考的考生学校将视情况取消下 一次报名资格。考位已满的校区,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 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如校区 无额外考位,学校将于 5 月 5 日 15:00 开放跨校区报名。已 选择“候补”报名的学生可在报名网站取消“候补”状态, 选择其他还有报名名额的校区报考;未选择“候补”报名的 学生可直接进行跨校区报名。

  5. 在确保考试安全和考场秩序的前提下,学校为残疾 考生(听力、视力、肢体残疾)提供相关考试便利,残疾考 生需提供的申请材料和申请流程可咨询教务处(电话: 88430583)。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炜亮

  办公电话:029-88430583

  邮箱:liuweiliang@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 329 房间 

教务处   

2023 年 4 月 12 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