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次  |   审核:宣建林

这里是我国航空宇航学科的顶峰,承载“航空报国”永恒初心,诚邀志同道合的您,携手逐梦蓝天!

这里是铸国之重器的学术殿堂,担当“航空强国”时代使命,诚邀心有所向的您,协力顶天立地!

这里是“中国航空器总设计师的摇篮”,接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诚邀德才兼备的您,续写立德树人“西工大现象”新篇章!

广引四海栋梁,助力学院腾飞!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申报航空学院博士后,与时代同行,与使命同行,与理想同行。

航空学院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School of Aeronautics)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航空器总设计师的摇篮”。学院承担学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两个一级学科建设任务;其中,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科评估国内排名第一,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第二。

学院现有两院院士6人(含双聘),国家级高层次人才9人,国家级青年人才14人,国家级科技创新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建有4个国家级科研平台、3个国家级国际合作研究平台,先后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1项、国家级科技三大奖10余项。“十三五”以来,学院科研到款累计超过15亿元,牵头千万级项目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近200项。

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批优秀毕业生成为行业精英、国之栋梁,是谱写人才培养“西工大现象”的中坚力量,被誉为“中国航空器总设计师的摇篮”。

学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坚持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坚持“四个面向”,鼓励开展原创性研究和新兴交叉方向探索,重点围绕航空航天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发展重大需求,深度参与了我国绝大部分重点飞机型号的研制工作,为推动我国航空事业跨越式发展和建设航空强国作出了突出贡献。

一、重点招聘方向

面向海内外长期招聘智能航空、绿色航空、极端力学等专业方向。

二、申请条件

1.常规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5周岁。

2.特别资助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2周岁。

3.具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智能航空、绿色航空、极端力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或工作经验。

4.具备独立从事科研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兴趣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5.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阅读与写作能力。

三、岗位待遇

1.常规博士后20-24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2.特别资助博士后24-29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3.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在站期间,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4.享受医疗保险、优质的西工大幼儿园、附小及附中等基础教育资源,根据学校情况可申请博士后公寓。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1)求职信(简要介绍研究经历、动机及未来计划);(2)个人简历(含个人教育与研究经历、研究内容及成果)发至: cnn@nwp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博后+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学院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