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招生直播盛大启航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带你走近航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文字:赵毓梅  |   审核:索涛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全国各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22年3月14日晚,西工大2022年本科招生院长书记直播间“大国三航 西工大带你逐梦星辰大海”系列科普B站直播正式开讲。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极端力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索涛做了题为《航空科技的发展与中国航空飞行器总设计师的摇篮》的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

索书记首先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航空领域的一些高频使用名词;然后深入浅出地梳理了航空科技的发展与展望;最后围绕“中国航空飞行器总设计师的摇篮”,结合航空学院的杰出校友和优秀老前辈的故事,带大家走进航空学院。

索书记的演播深入浅出,使得考生和家长对西工大和航空学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在了解飞机发展历史的同时,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西工大在我国航空领域的重要地位,从而激发了考生对投身国防和航空报国的浓厚兴趣,对报考西工大的极大热情。

本次直播活动让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西工大、关注西工大、走进西工大,为考生后续报考我校提供重要参考和指导。本次直播活动,在为考生开阔视野的同时,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为我校2022年的本科招生提供有力支持,最终吸引一流生源报考我校,进而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